本站隆重推出每周一歌!

  帐号: @0514.net 密码:

回到首页 仪征概况 仪征地图 仪征名人 仪征历史 仪征文章 仪征论坛 仪征特产 仪征网友

   阮元是仪征的骄傲,《阮元与仪征》详细考证了阮元与仪征的关系,史料凿凿。《阮元仪征事》用白话文讲故事的形式,让您了解仪征昔日的辉煌。

作者简介

《阮元仪征事》专题

张震宇序

王章涛序

后记

众筹鸣谢

CIP数据

新书首发式

《阮元与仪征》专题

阮仪三序

后记

鸣谢

《阮元与仪征》勘误

CIP数据

阮元研究论文集

阮元仪征官网首页

扫描二维码联系作者巫晨


 

我的论文

阮元与仪征县学

十二圩两淮盐务总栈考

探访仪征古迹之刘集卞家祠堂

  我的文章不断出炉,探访记、读史心得几乎每周都有,文章写多了忙不过来,网站更新比较费事,所以请您点击查看我在仪征政府论坛头条号新浪博客同步发表的内容,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仪征事”,有及时发布推送。

扫码关注巫晨的微信公众号“仪征事”

 


电话:0514-83425100 13852160514 论坛管理13852773375 info@0514.net
Copyright© 1998-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仪征风情网站 苏ICP备05004294号

仪真来往几经秋 风物淮南第一州
山势北来开壮观 大江东下峙危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