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脚跟皲裂中药方

    本方子只供本人记忆备查,别人如果照此使用,治好了我高兴,有问题我不承担责任。

    本方子是我在姜堰老家的妈妈亲自到中医院求得,已经给了我两次,每次我都没保存好,很是内疚,今年我又厚着脸皮求她老人家再去一趟,这回我吸取教训,放到自己网站上,再也不会丢失了。谢谢妈妈!

    本方子本人亲自使用过几年,效果很好,就是嫌麻烦。如果哪个足疗店提供这个正儿八经的服务,该多好啊。

    用一个紫色茄子的皮、一棵白色的凤仙花(连根拔),泡下列药方中的药半小时以上,再煮开,加二斤白醋,熬20分钟,药汤即成,凉温后可开泡。要在大暑节气里进行,连泡七天,每次2小时。

    药方如下(便宜,只要6.4元):

川椒15g 石菖蒲30g 藿香30g 地肤子15g 明矾15g 黄柏30g 土荆皮30g 大黄15g

------------------------------------------------------------------------------

治疗耳朵起皮:曲安奈德益康唑膏(派瑞松)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朱学骏教授(微博账号:皮科大夫朱学骏)

--------------------------------------------------------------------------------

治疗肠功能紊乱:马来酸曲美布汀分散片(尼为孚)

治疗眼睛皮开裂(神经性皮炎):妥布霉素地塞米松

治疗哮喘:氨茶碱、沙美特罗替卡松枌吸入剂

仪征市人民医院张印三


扫描二维码,微信联系站长巫晨

Copyright© 1998-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仪征风情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