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晨简介

百度百科巫晨词条

  巫晨,1961年12月出生于江苏姜堰,就读于姜堰小学、姜堰小学初中部。

  巫晨(前排右一)

 

  1976-1978,就读并毕业于姜堰中学。

  巫晨(后排左六)

 

  1978-1982,就读并毕业于江苏师范学院(今苏州大学)物理系。

  巫晨(三排右三)
 
  1982-1985,毕业分配安排工作在海安县向阳中学任教。
  巫晨(二排左四)
 
  1985-1999,在仪征县(市)政府办公室任秘书、副科长、科长。
  巫晨(后排左三)1991年春节在姜堰老家拍摄的全家福
 
  巫晨(前排左三)
 
  1999-2002,在仪征市信访局任副局长,分管接访。
  这三年未能找到照片,且以获奖证书代之。
 
  2002-2004,在仪征市发展计划局任副局长,分管社会事业科和经济信息中心,开始建设“中国仪征”政府网站。
  巫晨(后排左三)在小市居委会做抗击非典工作组组长
 
  2005-2016,担任仪征市政府办副主任,市信息中心、信息办、热线办、12345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四个单位其实是一个单位,主营业务都是政府网站建设和应用。
  2007年1月“中国仪征”首次夺得全国第一名,韩兰芬副市长在北京大会上向部委、省市电子政务同行和各大媒体介绍仪征经验,图为会后韩兰芬与巫晨合影。
 
  巫晨(左一)2011年春节在仪征拍摄的全家福
 
  巫晨(右一)2014年11月出席韩国首尔“阮元与金正喜”国际学术会议
 
  2016年4月,巫晨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退居二线。
  2017年7月在北京中国照相馆拍摄小宝百日全家福
 
  巫晨二线不闲,经常探访仪征历史遗迹、撰写发表论文、做讲座,参加社会活动,图为2017年11月与自媒体群体参观仪征化纤。
 
  立德:2013年巫晨获仪征市委文明办授予“仪征好人”;2015年扬州市委文明办授予“最美扬州人”。
 
  立功:主持建设的“中国仪征”政府网站七次荣获国务院信息办组织的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县级)第一名。
 
  立言:先后出版《阮元与仪征》、《阮元仪征事》两本书,正在撰写《探访仪征》,争取2019年出版。
 

扫描二维码,微信联系站长巫晨

Copyright© 1998-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仪征风情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