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聊天V2 Communicator

此文发表在2000年9月18日的《电脑报 天极网 软件频道》

    最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名叫V2 Communicator(简称V2)的东东,专门用作在线语音聊天联系,效果特别显著。我在网上活动两年多,朋友联系多用伊妹儿、ICQ、OICQ等,有时还要去聊天室,论坛、留言簿,这些联系方法的共同缺点是只能文字交流,费时费事。有些聊天室号称支持语音,但设置麻烦、速度奇慢、还死乞白赖地往您的眼珠子里面塞广告。自从用了V2,俺已经将ICQ、OICQ停掉,并大力推荐我的朋友也安装V2。现在,咱拿V2当电话使,与美国、新加坡和国内的朋友联系,音质很好,没有烦人的广告,从没断过线(您咽口水干啥^-^)。

    下面,我就将这不要钱的东东免费介绍给您!

    1、首先,去http://www.voicity.com.cn/下载V2软件,一袋烟的工夫就完成。

    2、安装V2软件,全傻瓜完成。

    3、启动后的V2界面您看象不象ICQ、OICQ?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输入ID和密码,登录成功,屏幕右下角任务栏出现V2图标,您就处于"守株待兔"状态了。 

    4、通话开始。

A、别人主动来找您通话。当您启动V2成功后,别人就能看到您在线。如果他是您的朋友,或者他(她)对您产生了兴趣,就会主动邀请您说话,这时候,您的电脑会响起清脆的电话铃声(是古老的机械电话铃声,绝对酷!),同时弹出"找你的电话"对话框,说"某人想跟你聊一聊",您选"好的"按钮,就可以"喂、喂"嚷起来啦!当然,如果您看着他的名字不顺眼,就选"不理他"按钮好啦,这也算不上得罪人的。

B、自己主动找别人通话。在V2界面中点“查找”按钮,出现“用户查询”向导,其中列出了“根据ID查找”、“根据昵称查找”、“根据E-mail地址查找”三个选项,在这三个选项之外,V2特别列出了一个"随机列出在线用户"选项,选中此项,单击"下一步”按钮,系统将列出在线同志若干。您看着谁顺眼,就点谁吧!如果您已经有了固定的朋友,则可以查一查他是否在线,只要他在,坚决拷打!

    5、完善个人资料。由于咱们急着打电话,个人资料是胡乱瞎填的,或者即使当初是认真填的,但现在情况有了变化,需要修改(为了别人看着顺眼^o^),V2提供了很方便的界面。首先在V2界面中点"系统"按钮,出现一菜单条。选取“个人资料”选项,出现个人资料修改界面。其中列举“基本资料、详细资料、兴趣爱好、绝对隐私”四个选项卡,有好些网友的详细资料是不填的,俺可没什么好隐瞒的,绝对真实详细。

    6、其他功能。V2提供的其他服务也很诱人,除了在线通话是其强项以外,在线文字交谈(与ICQ、OICQ一样)、收发伊妹儿等功能也很不错,这里我对他的语音留言再说两句。您在与不在都没关系,只管在上网后从"历史记录"中打开"录音记录",朋友的声音就会从您的音响里流出来了。

    V2是一帮清华的小子整出来的,对想占中国电信便宜的人来说,确实是把好刷子。如果哪个企业(最好是网络企业)用于在线解答客户问题,俺觉得这才是派上了大用场,这可比800免费电话省去多少银子耶!

    说起此文,还有这么个插曲:俺投稿后就没管它,电脑报采用了也没告诉俺(更不用说给银子了),2001年10月底,俺没事干,用“巫晨”作主题词在“狗哥”中搜索,赫然发现《电脑报》的天极网早在2000年9月18日就把俺的文章放上去了,高兴之余,俺去信问他们为啥不告诉俺、能否给奖励?他们说从前的编辑已经不在,没法查证,只能删除俺的文章,钱嘛,不得玩。俺只好屈从,请他们恢复文章,没钱也罢。大伙儿看到的天极网上的文章,就是死而复生的再版。


扫描二维码,微信联系站长巫晨

Copyright© 1998-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仪征风情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