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风情网站推出个人主页免费空间寄放服务

《仪征日报》2001年3月14日第2版

    我市人气较旺的门户网站——仪征风情网站(0514.net)年前被国内最大的城市连锁网站“炎黄在线”相中,正式加盟炎黄在线,成为炎黄在线仪征服务中心。继推出仪征论坛、仪征聊天室等在线交互服务内容之后,日前更是一鼓作气,推出了个人主页免费空间寄放服务。
    个人主页免费空间寄放服务是针对网络爱好者的一项服务。一般网友上网后仅限于查阅资料、收发信件、聊天灌水(在电子公告板BBS上发表文章),层次稍深一些的网友就不满足这些,他们要建设自己的家(Homepage),这就是个人主页。个人主页的内容必须放置到互联网的某一个主机上,这台主机24小时都连接着互联网。有的网站提供这项服务,但由于某种原因,服务不太正常,时常会出现有些个人主页“打不开”(即无法浏览)的现象。
    针对仪征地区广大网友的要求,仪征风情网站依托“我们的名字我们的网—— chinese.com ——炎黄在线”,隆重推出了个人主页免费空间寄放服务。由于此次推出的个人主页免费空间与炎黄在线仪征服务中心(yizheng.chinese.com)使用同一个服务器,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打不开”现象,这对广大网友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
    据悉,国内县级城市中,提供个人主页免费空间寄放服务的极少,非电信系统的网站几乎没有,我省仅张家港和江阴两家电信局提供此项服务。仪征风情网站此次推出的个人主页免费空间寄放服务,可以说是开全省非电信系统网站服务之先河,这对提升我市IT行业的形象、促进我市网络事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意义。


扫描二维码,微信联系站长巫晨

Copyright© 1998-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仪征风情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