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ppdata v3.2 for dos补充日线资料

1998.09.14《中国计算机报》第69期D6版

  天热得实在受不了啦,坐在书房玩电脑真是受罪(人难受,看着电脑战高温更是心疼),只有搬家——我家只在卧室有空调。于是拔显示器、音箱、键盘、鼠标、猫、电源线,乱七八糟一大堆,然后搬桌子、搬机器、接插头、接电源,可以惬意地玩啦!可接受通视即时行情时傻了眼,有线电视信号太弱,通视授权接不上!这下可惨了,我的投资计划怎么办呀!
  上网找找!我沿着四通利方——谈股论金找到一个名叫乙青工作室的个人主页,上面的好东东真多!有数据下载、资讯股评、股市论坛,尤其是一个叫appdata v3.2 fordos的钱龙、胜龙日线数据追加程序,对使用钱龙、胜龙在家炒股的用户真是打磕睡递忱头,因故未能收到数据和做收盘作业再不用愁了,补充数据易如反掌,我已经用上了。
    这么好的东东怎能独享?现将操作过程向各位作个汇报!
    先下载appdata v3.2 for dos,放在c:\ml30\下,再下载所缺的数据文件,如19980629.zip,(这是1998年6月29日的数据压缩文件,深圳、上海的都有,压在一起),退到dos环境(纯dos与windows下的dos都行)运行追加数据命令appdata 19980629.zip,您就瞧好吧,几秒搞定!当然,您得有个名叫pkunzip.exe的解压缩工具,并把它放在c:\ml30\下。什么?您没有?!没关系,俺当初也没有,后来,在yahoo里搜索到两处可下载这个东东的地方,下载后很容易放到c:\ml30\下,现在运行追加数据命令吧,一切OK!
  各位股民同志,俺在这里代表大伙儿向编出appdata v3.2 for dos的刘庆华大侠http://www.lqh.yeah.net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乙狂工作室的主人乙青大侠http://www.zhanjiang.gd.cn/nethome/boxup/stock/index.htm致以诚挚的谢意!我在操作中有好些疑问,通过伊妹儿向他们请教,他们都能不厌其烦地予以指点,我真想背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纪念白求恩》:“......一个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当成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共产主义精神!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学习他”!
  各位如有兴趣,可伊妹儿给我,wuchen163@163.net,相互切磋哦!

江苏 巫晨 1998.7.17


扫描二维码,微信联系站长巫晨

Copyright© 1998-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仪征风情 版权所有